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瑾禾

316887873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篇文章,17317人喜欢

应用截图

瑾禾

瑾禾

 

【惊封】语录体

时间线:玫瑰工厂之后

人物:658所有人

cp:官配


——————————————————

【这就是邪神的声音吗?

小葵听得一惊,她又开始紧张到心脏狂跳起来,但同时有一种莫名的恨意在她心里升腾——

——住在这里面的,就是杀死了她弟弟的邪神。

“你在等白六,是吗?”小葵冷静地问。

里面的声音静了静,小葵听到锁链向门边挪动的声音,一股浓烈的血腥味从门缝里飘了出来,对方的声音愈发轻灵和缥缈,带着一种诚恳询问小葵:“是的,我等了他一天。”



“白柳【王子大人】的选拔已经结束了吗?”

“可以请白柳退回原来那个王子,加上我,再选一次吗?”

谢塔紧闭的眼睫轻微颤抖,脸上带着很薄的一层红:“虽然我不年轻了,但我应该也很英俊。”】


“确实,你真的很英俊啊啊啊啊”

“救命,他好可爱,好呆哦”

“好像要啊,可是打不过白柳”

“同意他!必须加上他!”

“神像爱情,我真的死了!”


流浪马戏团的人看着这两个人谈情说爱的过程,总有一种白柳娘家人的既视感,尤其是方点,边看还边点评,“可以啊白柳这么帅的对象,就是有点呆呆的,不过没关系这种听话,不会惹你生气。”

白柳轻轻吐出一口气,但愿他不会惹我生气吧。


【【玩家白柳触发了《邪神灵》剧情,进入了五年前时间线,目前游戏进度过半。】

【世界线657:玩家白六。】

【玩家白六触发了《邪神灵》剧情,进入了五年前时间线,目前游戏进度百分之九十七,正在献祭邪神中,即将通关。】



小葵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白六】无法唤醒邪神,以及他为什么要那样疯魔地折磨自己。

【白六】在这场痛苦检验上,居然一格的痛苦都没有。】


看见这个白六,唐二打呼吸急促了起来,“白六!”

牧四诚:“诶,怎么有两个白柳?怎么另一个看起来那么,那么欠啊!”

白柳倒是没有太大反应,“是其他时间线的我,是个坏人。”


看见了其他时间线白六的作风,流浪马戏团已经对这个人印象差到了极点。

“这人怎么这么坏啊?”牧四诚

刘佳仪看了他一眼,“这叫贱。这人还和白柳长了一张一样的脸,真是让人生气╰_╯”

白柳看向唐二打颇为同情的说,“这就是其他时间线的我?够欠的,你见到我居然没有一枪崩了我。”

唐二打看见众人对白六的评价,心里的一些芥蒂也终于放下,“你和他确实不一样。”




【他缓缓地掀开眼皮过,直视白六,一字一顿地反问:“你把他剖开,把他的脊骨给抽了出来?”

“也可以这么说吧。”白六耸肩,“我本来还准备拿点别的他掉落的东西的,但都太零碎了,看起来没什么用,就扔在哪里没要了。



白柳直直地盯着对面的白六,语气前所未有的冷:“苍太,带着北原小葵和她的姐姐从侧边的小路走,我和你说过这条小路,是我有时候去神社走的那条小路。”




“你和我说话了。”塔维尔弯起眼睛,很浅很浅地笑了一下,“我以为你和你的白马王子一起离开了。”

他银蓝色的眼睛泛着粼粼波光,专注地望着白柳,语气很认真,仿佛在期待什么:“你现在来找我,是准备选我做你的白马王子了吗?”




【系统提示:玩家白六生命值清零,退出游戏。】

【恭喜玩家白柳击杀玩家白六!】



白柳垂眸:“我准备用毒药腐蚀他的皮肤,然后抽出他的脊骨。”

谢塔静了很久,轻咳了一声,哑声问:“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救命,看出来了,白柳要气疯了!”

“能不气疯嘛,爱人被这样对待。”

“杀得好,这玩意终于死了!”

“亏他还是别的时间线的白柳,差别怎么这么大呢!”

“呜呜呜他在帮你报仇啊塔塔!”


方点看着白柳要继续下去的动作,她没有看向旁边的白柳,“我会帮你保密的,不告诉老陆。”

白柳看向她,淡淡的嗯了一声。


【谢塔的脸上沾了血,穿着支离破碎的白色外袍,缓缓地撑着身体坐起来,满身是血又虔诚无比地跪在地上,微微仰着头望着蹲下来的白柳,语气认真又恳切:

“对你来说是游戏也没有所谓,是为了通关也没关系。”

“现在,我可以做你的白马王子吗?”


“我不要会死的白马王子。”白柳垂下眼,他说,“你会死吗?”


谢塔反应了一下,他很快甚至是有些慌张地回答:“我不会死的,我是怪物!”


白柳慢慢抬眼,他说:“那我们做一个交易。”


“你把你的灵魂,生命和爱给我。”


“我把我的愿望,信仰和爱给你。”


谢塔说:“好。”

他很认真地问:“交易还需要我做什么吗?”

“我的交易需要钱作为媒介。


白柳看向谢塔,他嘴唇抿了一下,语气淡淡地要求,“你闭上眼睛。”


“刚刚那个什么?”被蒙住眼睛的谢塔含糊不清地问,他舔到了嘴里被白柳渡过来的异物,轻声问,“是硬币吗?它让我心跳好快。”


“不。”白柳声音很轻,“是吻。”】


一些女玩家捂着嘴,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小一点,但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

吻!!!


牧四诚看着屏幕上的白柳,不由感叹爱情的强大,连白柳这种人都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实在是太厉害了!

唐二打看着白柳,这样的白柳对他来说实在是太陌生了,因为这个白柳太鲜活了,就像是一个真正的人类,一个会爱所扰的年轻人。

刘佳仪表示自己就浅浅的先相信男人不都是坏人吧。

木柯很为白柳开心,他找到了爱的人,但是内心却有些伤心。


猎鹿人的岑不明完全不相信这个屏幕里的人是白六,因为这样的白六实在是太像一个人了。


黑桃感觉心里酸酸的,很不舒服。他一下子看着屏幕一下子有看着白柳,最后低下了头。

逆神察觉到他情绪不太对,也知道他是因为白柳和谢塔难受,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这个傻蜥蜴,这时他敏锐的发现,黑桃低下头之后手里在把玩这什么,一看是他的蜥蜴骨鞭,眼看着这鞭子要被他的手扣出一个缺口了,逆神眼疾手快夺了过来

“你干什么?你知道每年工会花在你这鞭子上多少积分嘛?你就这样对他!”

黑桃:“……”



————————————————————————

马上情人节了(单身狗伤心💔💔💔💔💔💔💔💔💔💔💔💔💔💔💔💔💔💔💔💔💔💔💔💔💔💔💔💔💔💔💔💔💔💔💔💔💔💔💔💔💔💔💔💔💔💔💔💔💔💔💔💔💔💔💔💔💔💔💔💔💔💔💔💔💔💔💔💔💔💔💔💔💔💔💔💔💔💔💔💔💔💔💔💔💔💔💔💔💔💔💔💔💔💔💔💔💔💔💔💔💔)


瑾禾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瑾禾”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