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禾

【惊封】语录体

时间线:玫瑰工厂之后

任务:658时间线所有人

cp:桃/塔柳


————————————————————


众人看着弹幕里的邪神祭,发出疑问,“邪神祭?这是什么?”

“应该是一个副本的名字。”

“这个副本怎么了嘛?他们看起来很伤心。”


逆神看着这个名字脸色有些不好。


“这个邪神祭有什么特别吗?”白柳问道。

是这样,邪神祭是挑战赛流浪马戏团vs杀手序列的单人赛的副本名称。是你和黑桃打哦~

白柳微微挑眉,和黑桃打,他在福利院的时候和谢塔玩游戏就没怎么赢过,不知道这次结果如何,有些期待呢。


“新人和黑桃打,呵,必输无疑。”

“确实,黑桃可是单人赛不败的神话。”

“不知道他输得多惨。”


下面是邪神祭的开局片段,以后会讲全篇哦。


【刘佳仪听了这话,神色却一定没松

,反而更紧朋了:“白柳的确有免死金牌。”


“但他不一定会这一场里用。”木柯嘴唇都没有血色了,“或者说,为了照顾在团赛里没有免死金牌的我们,也为了增加比赛的刺激感和投注率--”“ 白柳大概率不会在这场里用免死金牌。”牧四诚头晕自眩:“什么意思?!这他妈可是打 黑桃!?他不用免死金牌?他疯了吗?!”】


此话一出全场哗然

“这个白柳真是找死,打黑桃不带免死金牌,真是疯了!”

“他不会是想一次性打破黑桃单人赛的不败神话,然后带领全对拿免死金牌吧?”

“要是打别人,我挺佩服这个战术师的,为全队着想,真是个好战术师,但是这对的可是黑桃,这是找死。”

“不过还挺有看点的不是吗?”


红桃:“真是勇气可嘉的战术师呢,果然是佳仪看中的人。鞭子似乎也用的很好,如果不是先遇到黑桃……”

齐一舫:“可是皇后,这可是打黑桃,他不可能赢啊。”

“黑桃的战斗素质确实无可挑剔,但是他行事过于莽撞,这也是致命的弱点,如果白柳很好的利用了这个弱点,取胜未必不可。”红桃如此说到。


牧四诚:“白柳你疯了?!打黑桃你不用免死金牌!”

刘佳仪脸色也很差,“你是想用你的人气让我们都得到免死金牌,但这种方式太冒险了!”

唐二打:“确实有些乱来。”

木柯:“白柳,这样太冒险了,如果你出事……”

白柳:“或许以后的我有自己的考量,我不会做一点把握都没有的事。”


【愚蠢的锚以为自己没有获得爱意,固执的穿越时间来到过去,见到了乔木下孤独的少年。】


白柳:“乔木……”

逆神神色凝重的看向屏幕,乔木……

其余人对这句话摸不着头脑,就没发表什么意见。



【“人是不会和自己讨厌的人结婚的。这不符合正常人的逻辑。”

“但你和我现在都喝醉了。所以我们可以做一些不符合逻辑的事。”

“我愿意。”

--白柳】


牧四诚瞪大了双眼,“白柳,你TM结婚了?还是和自己讨厌的人?还在喝醉的情况下?你你你!”

刘佳仪饶有趣味的看着白柳,“真的讨厌吗?讨厌还结婚,还拿醉酒当幌子,啧。”

白柳:“小孩子,不要参与这种事,佳仪小朋友。”

刘佳仪:“……”心虚了,臭男人。

木柯神色有些低落,“白柳居然要结婚了吗。”

唐二打还不知道自己未来会为了这场婚礼付出什么,他有些疑惑的看向其他人,:“咳,只有我好奇白柳和谁结婚吗?他好像还是被求婚的那个。”

牧四诚:“WC!!!!!”

刘佳仪:“!!!!!!”

木柯:“!!!!!!!”

白柳:“……”


杀手序列

柏溢被追着他问结婚是什么的黑桃折磨的快疯了,“就是两个人相互爱慕的人,嗯……在一起的标志,一场仪式,宣布从此以后他们只有对方,大约就是这样。”

黑桃:“那为什么白柳会和自己讨厌的人结婚?”

柏溢欲哭无泪:“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白柳,你去问他别问我。”

有一次黑桃二话不说起身要去找白柳,逆神眼疾手快按住了他,绝望道:“你又要干嘛?”

黑桃:“找白柳。”

逆神:“我求你了,还好坐这吧,你和他又不认识。”

黑桃反驳道,“不,以后我会和他一起打比赛,认识的。”

逆神扶额,“那也是以后了。”


【查尔斯端正了面容:“每个会长的武器保养费用不同,但十大公会会长平均保养费用一般在63万左右,其中最贵的是黑桃的蜥蜴骨鞭,去年的保养费用是126下积分……”白柳沉默半晌,不可思议地反问:“他这么能花钱的吗……”】

刘佳仪蹙眉问道,“白柳你这态度不对劲啊,怎么听着像是想养黑桃一样。”说着他眯起眼打量白柳

白柳别过头,含糊道:“未来的事我怎么知道。”

刘佳仪:“这话你敢看着我再说一遍吗?”

白柳:“……”队友太聪明怎么办?

牧四诚惊叹道:“这么多,我去,不愧是他。”

白柳看着牧四诚的反应,心里开心了一点。但白柳看着屏幕出了一会神,他这么能花钱吗?

唐二打来到他旁边,“听你这话,你难道想把黑桃挖过来?”

白柳:“……”


柏嘉木:“诶?这个白柳什么意思,他不会想把黑桃抢走吧?”

逆神:“……”

黑桃:“?”


嘿嘿,接下来呢就是播放一些片段,还记得前面的语录嘛?选几个我可以告诉你这句话的前因后果哦~


评论(32)

热度(158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