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禾

【惊封】语录体

时间线:玫瑰工厂结束

人物:658时间线所有人

cp:桃/塔柳(主)

—————————————————————

刚登出游戏白柳就被传送到了这个陌生的空间,他四下看了看,发现这里不止他一个人。

“艹,什么情况,莫名其妙进本了?”牧四诚疑惑道。

刘佳仪看了看周围,几乎所有玩家都在,“我觉得不是”她看见了向他们走来的白柳,“我看到白柳了。”


就在几人会和后,空间出现了一个声音。

大家好啊,这里是系统空间985,我没有恶意只是想让你们看看一些过去和未来,给为请落座。

没有给众人反应的时间,系统的大屏幕上就出现了第一句话(别问为什么不给他们反应时间,问就是不会写和懒)


【我们给我们这个新组合也起个名吧?”牧四诚突然说道。

白柳对这种旁枝末节的东西到不是很在意,但有直播这种相对娱乐的东西存在,有个组合名的确更好,他先是征询了牧四诚的意见:“你说叫什么?”

牧四诚眼神漂移了一下:“……你说盗贼和谋士怎么样?”

连白柳都忍不住:“==”

……这人是不是除了把职业组合起来就不会起名了啊,要是知道白柳的本来身份是流浪者,这货可能还会起个盗贼与流浪者这种一看就充满了空酸气的名字……

“你起这个名字还不如叫……”白柳假装思索,“流浪者与猴。”

沉默两秒之后,牧四诚勃然大怒地跳起来:“我操!!白柳你内涵我!”】


“喂喂喂,什么鬼怎么一上来就是我。”牧四诚无语道。

刘佳怡调侃道:“猴,你有什么意见吗?”

先活跃气氛哈哈哈

白柳微笑着,“我很喜欢这种方式。”

牧四诚:“sjdhxkajxbzkajnzjaksnxksks”


“8月17日,黑桃弄坏了我的鞭子和十字架。

请回答这句话是谁说的

莫名被点名的黑桃:“?”

逆神看了这句话简直痛心疾首,“不是和你说了不能随便弄坏别的小朋友,呸,玩家的东西吗?你怎么就是不听,现在好了,人家记小本本上了,还被所有人都知道了,你说怎么办?”

黑桃不以为意,“我没有弄坏谁的鞭子和十字架,上面说的,假的。”

这是未来发生的啦。请各位在一分钟内作答。

白柳看着鞭子和十字架陷入沉思,好像只有他有这些。

刘佳仪道:“是你吧白柳,看到这两个东西我只能想到你。”

白柳点了点头,“应该是我。”

唐二打/牧四诚/木柯:“你什么时候招惹的他?”

“十,九……”

白柳:“我。”

回答正确,下一个。

黑桃看向了白柳,正巧白柳也在看他,白柳率先移开了目光,而黑桃还死死盯着他。


【另一头,不记仇的白柳还没跑到工厂门口,就举着一只手放在嘴边做喇叭扩音,另一只手高举起来挥舞,十分兴高采烈地呼唤:“唐队长,我来找你帮忙了!”

正在工厂门口全神贯注地把守的唐二打差点没被自柳这跳脱的一声喊出魂来,枪都差点给打飞,回头一看是白柳,还带着满脸那种谁看了背后都发寒的微笑地朝着他小跑过来,一边跑还一边拖成声音慢悠悠地喊:

“一一唐一一队一一长--你--忙--完 --了一一吗?”】

白柳:“……”

唐二打:“……”

刘佳仪:“……”有点丢人,我不认识他。

木柯:“原来白柳还有这样一面。”

牧四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柳:【核善微笑】

一些玩家有点不服了:“什么鬼,怎么都是这个白柳,明明大公会都在,那么多明星玩家不放,放一个新人。”

很多玩家附和着

因为他才是主角,闭嘴吧,再说禁言


我想将这个世界上所有普通人能拥有的幸福都给我身后这个人。

我想让他的生命里最孤独的时候都有人陪伴,

我想让他为之痛苦的一切都消散,

我想让他失去的东西都能找回来。

我想能一直有人陪他玩他喜欢的恐怖游戏。

我想他和他爱的人永不离散。

他们能以人的方式根遇,

能以人的方式在一起,

能以人的死亡美满结局。

这句话谁说的:

A:白柳

B:红桃

C:黑桃

D:逆神


“喔,好深情啊啊啊啊”

“救命,好感人的话。”

柏溢信誓旦旦的说,“首先排除黑桃,这家伙不可能有喜欢的人,更不可能说这种话的。”

杀手序列的人分分附和。

牧四诚:“我无法想象白柳说这句话,我觉得不是他。”

刘佳怡难得的赞同。

现在就剩逆神和红桃了。

“这句话有很多隐藏信息,什么家以人,他们原先不是人嘛?还有喜欢恐怖游戏,谁喜欢玩恐怖游戏?”

白柳看着屏幕上的话,再看向黑桃,他心里有了答案,“985我觉得是C黑桃。”

答对了!

“!!!”

“!!!”

“!!!”

杀手序列的会员下巴都要惊掉了,这话是黑桃是的?!

柏溢:“黑桃,你有喜欢的人?你一个蜥蜴居然有喜欢的人?!”

“黑桃说的,啊啊啊啊啊他对谁的啊,他说的是谁啊,救命好感人,他是爱而不得了吗?”

“好深情,我更喜欢他了!”

“不会是对皇后说的吧,难道皇后终于打动他了吗?”


牧四诚疑惑道:“你怎么知道的,你和他很熟?”

白柳微微抬眼看向他,平静的开口道,“直觉”

牧四诚:“……”



评论(34)

热度(2363)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