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禾

【惊封】语录体

时间线:玫瑰工厂之后

人物:658时间线所有人

cp:桃/塔柳


—————————————————————


我愿意付出灵魂的代价


“这是什么意思?”

“难道……”

柏溢惊讶的问道:“这不会是黑桃刚刚说的话的代价吧?”

确实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看向了黑桃,神色复杂,灵魂那么重要的东西啊!

黑桃:“?”

逆神看着这句话,他想到了一个人,一个喜欢拿灵魂做交易的邪恶的神。

柏溢:“黑桃,你这是被谁蛊惑了,灵魂都不要了啊。”

白柳认出了黑桃,黑桃显然没认出他,他不明白为什么他不记得了,但好像也没那么糟


【查尔斯轻作地握住白柳的手,低头虚空亲吻了一下:“如你所愿,我的白马王子。”

白柳.....

他的投资人,略有点恶心。

但没关系,他是个成年人了,完全能够做到为了钱忍耐这一点。】


看了这句话查尔斯挑了挑眉,“看来我的黑马选手对我意见很大啊。”

白柳:“……”很久没这么无语了。

但为了合作他只能冲他歉意的颔首,“投资人先生,或许这并不是我所想。”

牧四诚把头转向另一边,整个肩膀都以为憋笑在颤抖,他从来都没见过白柳这样吃瘪,太好笑了!


【“白六,我们要离开这里,就要给你换个名字。”

“我不接受更改太多名字。

“为什么?”

“……不知道,我总觉得说不定有人……会用我原来的名字来找我。”】


唐二打看着屏幕,又转向白柳,问道:“所以你改了名字叫白柳。”

白柳点头

逆神看着屏幕,突然他有一种马甲快要保不住的感觉。

岑不明看着白六这个名字露出了凶恶的表情。

牧四诚,“这人谁啊,要给你改名字这个,不过白柳确实好听。”

白柳:“我最好的朋友。”

刘佳仪的注意点却不在名字上,“谁会来找你?”

木柯闻言也好奇的看了过去。

白柳沉默很久,当刘佳仪他们以为白柳不会说的时候,他却开口了,“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非常重要。”他把重要咬的很重。

这回答不由让他们一怔,原来白柳也有这么感情外露的一天。


【他看过白柳的镜子知道这个神级npc是白柳最重要的人,现在要去找对方的被切割下来藏在怪物身体里的头,这听起来怎么都不算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但白柳看起来以乎很愉快的样子,这让唐二打心情莫名复杂,还有些怜悯心软--

白柳是在用微笑掩饰自己的悲伤吗....

他好坚强。】


唐二打:“……”

白柳:“……?”

其他人:“神级游走NPC?很重要的人!这个白柳什么来历!”


【今晚我有一瓶毒药,我有一瓶解药,但今夜不是平安夜,你猜我要杀谁?


背叛和怀疑,本就是天生一对兄妹】


玩家们“小女巫,是小女巫,好飒,太帅了!!”

“啊啊啊太帅了”

“爱死你了小女巫!”

刘佳仪的目光只是盯着下面一句话,很久她才地下了头。

流浪马戏团的众人看向低头不语的她,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红桃的目光远远投射过来,带着怜悯与不舍。

菲比看着流浪马戏团无一人安慰刘佳仪,她气愤道:“愿主保佑你们下地狱无用的男人们!无法给予小女巫爱与关心,真是不知道小女巫为什么会选你们!”


白柳将手轻轻搭在刘佳仪肩上,“你们早就不是上面说的那样了不是吗?”

刘佳仪轻声道是,只是声音闷闷的。


接下来看看白柳的感情实录


白柳:“……”


【你把你的灵魂,生命和爱给我。

我把我的愿望,信仰和爱给你。】

【你有你想救的人,我也有我想救的怪物】

【我是一个没有夏天的陨落神明,但我拥有一整个等待你的冬日。】

【颠倒世界的一下六千亩玖瑰凋落了,但你的长夏永不会凋落。

--那是连神明都夸口称赞过的美丽的夏天】

【只有我记得他死了

只有我记得他活过。

--白柳】


长久的沉默后,一个声音打破了寂静

“白柳居然会有喜欢的人,居然会谈恋爱!”牧四诚惊叫道。

“啊啊啊啊啊绝美爱情啊啊啊啊”

“呜呜呜呜呜是be了吗呜呜呜哭死”

“白柳的爱人是怪物吗?”

“难道是那个神级NPC?”

“!”

“!”

“!”

“!”

“!”

“!”

白柳看着大屏幕有些恍惚……

谢塔……


他希望如果有未来,未来里有谢塔


木柯,“所以白柳喜欢的人是叫谢塔吗?”

牧四诚:“谢塔是谁?听起来是个男的。”


旁边杀手序列的逆神有些担忧的看向白柳,但没办法他现在不是陆驿站,而是逆神,不能直接去安慰他。

黑桃:“谢塔是谁?”这话是问逆神的。

逆神莫名其妙,“你问这个干嘛?”

黑桃:“不知道,但是我很想知道,直觉告诉我这很重要。”

逆神看向黑桃的神色变得有些复杂,随后才道:“我怎么知道,这明显是那个白柳的故人。”

话音未落黑桃就想起身去找白柳,吓得逆神感觉按住他,“你干嘛呢?”

黑桃,“问白柳。”说着还想起来。

逆神赶紧招呼柏溢也来按,“祖宗,你先看,说不定等会你就知道了。”


【木柯放下电话,笑得人畜无害:

搞定了,等会有店员来帮我们开门。”

牧四诚欢呼起来:“木柯牛逼!

黑桃认真附和:“木柯牛……”

陆驿站眼疾手快地打断,严肃喝止:“不准学脏话。”】


这段话的信息量有点大,木柯和牧四诚也有点懵,他们什么时候和黑桃认识的?

白柳看到陆驿站名字的时候也是一愣,陆驿站认识黑桃?看起来还很熟。

牧四诚疑惑的挠挠头,“什么鬼,我认识黑桃?还有陆驿站不是你朋友嘛白柳?”

白柳摇摇头示意自己也不清楚,“这应该是未来的事。”但他心中还是猜测,他看向黑桃以及旁边的逆神,逆神见他看过来,本来就被这大屏幕吓了一跳的他又被吓了一跳,但面上不显,还很有礼貌的打了个招呼。

柏溢:“逆神,那个陆驿站怎么这么像你?尤其是对黑桃的态度。”

逆神:“或许是黑桃未来的朋友吧。”


其余玩家

“哈哈哈黑桃这么惨吗,脏话都不能说。”

“黑桃好像小朋友诶,话说这个陆驿站谁啊,这么敢的吗?”

“流浪马戏团居然和黑桃认识嘛?”




评论(46)

热度(2649)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